• 婚礼倒计时 - [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]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susutiti-logs/14699460.html

    试妆照,自己觉得有点不像真人,所以一直没发,现在想想,让咱也眼睛大一回!

    喜糖盒子。

    何仙姑陪我去选的糖,用她的话说,是完美搭配,有软糖硬糖酥心糖……不好吃的话,就埋怨她吧!

    喜帖,秀一下结婚印章。这是猪蛋大爱之物,收到的第一天,就在自己的脸上和我的脸上和团团的脸上各盖了一枚。

    给伴郎伴娘的礼物。猪蛋一早就决定,给自己的伴郎送芝宝打火机一枚,说是要给川川留下难忘的美好记忆。给伴娘的礼物是一对LOVE LOVE的耳钉,因为依稀记得有个关于耳洞的感人故事……亲爱的朋友,谢谢你们一路的陪伴,为了礼物,婚礼当天要好好表现!

    其余人等也要争夺工作人员大奖!
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嘿嘿,你还晓得找连接也,看来你智商还是挺高的。
    另,我看到QQ半天没有反应过来......后来才想起,你可能说的是我...哈哈!
  • 专门跑过来看你的婚礼照片呢
    这张,太漂亮了,以后天天都这样化妆好了
    虽然没来现场,看到QQ写的……你们真是太不容易了……
    所以,真心祝福你们啊。今天是情人节啦,婚后第一个情人节,好好庆祝吧。
  • 我们家男人勇夺大奖!特此通告!并由衷感谢SSTT夫妇!
  • 有工作人员大奖一枚!请大家争夺争夺!
  • 哈哈哈哈~冬瓜你好漂亮哦~真的!一定要幸福!
  • 说实话,那个印章是经你提醒我才发现有的...看了之后有个很强烈的印象.
    太.
    肉.
    麻.
    鸟.
  • 啊?啊?!啊??!!啊......
    那是你们吗?真的是你们吗?
    是我男人的野女儿?!
    是我男人的女人的坏哥哥?!
    天哪!
    啊?啊?!啊??!!啊......
    我很难直抒胸臆了!
    我怕我到时候认不到你们,走错了...
    啊?啊?!啊??!!啊......
    怎么没有准备给爸爸和妹妹的礼物?!
    看来我们果然不用来了......